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亮相“惊涛”来袭

来源:烟台日报 2018-12-0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海王》剧照本报讯(YMG记者郭超通讯员刘倩)正是霜风飘断处,寒鸥惊起一双双,眨眼间12月就到来了。到了年底,天气渐冷,与之相反的,却是这个冬天异常火爆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12月,《海王》、《蜘蛛侠:平行宇宙》、《惊涛飓浪》、《龙猫》等海外影片纷纷进驻内地市场,将会与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在大银幕上相会。与此同时,包括《狗十三》、《白蛇:缘起》、《武林怪兽》等国产影片也不甘示弱,可谓大片扎堆公映。下面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本周将要上映的精彩影片吧。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导演温子仁联手呈现的波澜壮阔的动作冒险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全国上映,整整提前北美两周。本片由杰森·莫玛领衔主演,帕特里克·威尔森和妮可·基德曼加盟。《海王》的故事还要从水下的神秘国度“亚特兰蒂斯”说起,影片讲述的是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自己生而为王的考验。电影中还引出了神秘炫丽的海洋七大城,分别是亚特兰蒂斯、泽贝儿、海沟族、咸水族,渔夫之国,迷失之国和未知的第七国。从《海王》推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海王》的故事与《雷神》很相似,都是关于两兄弟的正邪之战,同时海洋生物大军的混战场面在今年的漫改电影中也是第一次出现,相信凭着温子仁出色的导演功力《海王》必将成为DC的推陈出新之作。由曹宝平执导的电影《狗十三》将于12月7日全国上映,密封了五年的《狗十三》讲述的是13岁少女李玩由于父母离异,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正处于青春期的她,渴望陪伴,理解和爱。父亲希望通过一条宠物小狗完成与女儿的和解和沟通。暗潮涌动的青春因宠物狗的意外走失,开启了她汹涌又无奈的成长之路。《狗十三》绝不仅仅只是一部“青春片”,其中电影真实呈现的多对人物关系冲突,表现出的正是对中国式家庭教育一种充满质问和无奈的叹息。根据1983年太平洋飓风海难事件改编的电影《惊涛飓浪》将于12月7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的是一对热爱航海的恋人,在太平洋海域遭遇了超强飓风“雷蒙德”的袭击,风暴过后,帆艇内部一片狼藉。在航海设施被毁,缺乏食物,又找不到救援的情况下如何艰难自救的故事,电影将大海的极致美丽与飓风的残忍无情结合在一起,将主人公相爱的过程与漫长的海上漂流相结合,展现了影片人物在幸福与绝望间的转换。电影中没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特效镜头,却用最真实的灾难纪实和最美的风景打动每一个观众。

新闻推荐

新锐电影节致敬经典 牛犇再获终身成就奖

12月2日,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电影节由绍兴市人民政府、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旧光影·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王”亮相“惊涛”来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