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妍希素颜近照曝光,网友质疑“四肢粗壮”,如何出演紫霞仙子?

2019-01-10 15:10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陈妍希饰演“紫霞仙子”的舞台剧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排练照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图中陈妍希跪在地上,脸上涂抹了一些污渍,十分狼狈,但是清秀的面容还是很亮眼,看起来楚楚可怜。

在后续的采访图中陈妍希的状态也很好,笑容甜美,少女感十足,一点也看不出来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很多陈妍希的粉丝盛赞陈妍希是出演这版紫霞仙子的不二人选,表示期待陈妍希带来的,不一样的紫霞仙子。

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虽然陈妍希的颜值无可挑剔,但是身材管理可能还是差了点,“四肢太粗壮,怎么演都不够灵动”,不明白陈妍希为甚么要屡次去毁经典,要知道大家最认可的“紫霞仙子”还是朱茵的版本。

更何况陈妍希的古装扮相并不合适,过去大家也是有目共睹,陈妍希在《神雕侠侣》中把“小龙女”演成了“小笼包”,可还被群嘲了好一阵。

虽然当时也有很多陈妍希的圈内好友帮陈妍希说话,解释说陈妍希不是胖,就是容易水肿,在拍摄时每天节食不说,连水都不敢喝,也是非常敬业,但是不可否认,圆乎乎的小龙女还是让观众很跳戏。

如今陈妍希再次塑造自己版本的紫霞仙子,网友的争论的重点其实也就是在她的外貌和身材上,陈妍希的形象和大家记忆中清新灵动的紫霞仙子的确相去甚远。

其实陈妍希也算勇于接受挑战,虽然经典已然是无法超越,但是勇气也算可嘉,你期待陈妍希版的紫霞仙子吗?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王菲带爱女在港购物,12岁李嫣气场强大,被赞星味十足

你看过妮可基德曼的《红磨坊》,但你看过他们俩的吗?

张智霖袁咏仪分道扬镳?明星文化水平屡遭嘲,这些人也说错过成语

新闻推荐

陈妍希首次演话剧 出演《大话西游》紫霞仙子

结婚生子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妍希有了新动作,她不仅要挑战舞台剧,还要在《大话西游》首轮演出中饰演朱茵塑造的经...

相关新闻:
大人物来了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陈妍希素颜近照曝光,网友质疑“四肢粗壮”,如何出演紫霞仙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