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雨绮力挺周星驰,《新喜剧之王》在我看来依然是王中之王!

2019-02-12 16:03   https://www.yybnet.net/

载!

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已上映7天,累计票房5.44亿,在大片云集的春节档,《新喜剧之王》的票房不算特别突出,口碑也是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

有人说《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电影生涯最差的作品,说他讲老梗,卖情怀,炒冷饭,还有人认为能把一群保级的演员阵容带成争冠队伍的也只有周星驰教练了吧,没有特效的电影其实周星驰更能把重心放在喜剧电影的本质上来,笑中带泪是导演一直追求的效果,这次不笑不哭都难啊!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

在豆瓣上看到评论说“周星驰才是最会营销的人”,这位网友称:“反正电影爆了算周星驰的,扑了王宝强和邱礼涛背锅。 这是星粉一惯作风,“电影票房”吧稍微有对周星驰怀疑态度的直接被删贴封号。 周星驰是最会营销的人,自己“低调”,却整天通稿满天飞,这几年靠“旧梗”拼成电影搞饥饿营销,被粉丝们吹成精益求精。殊不知是江郎才尽。”

2月11日,“星女郎”张雨绮微博发文力挺周星驰,她表示:“没有谁是长胜将军,没有谁在虎落平阳时不黯然神伤。”

“奉上自己的作品,为博观众一笑。电影的初衷从来都是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秀,但是这里面绝对没有作秀,时间和血汗可以被忽略不计,票房和口碑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请不要放弃该有的理智判断和应有的善良宽容。”

还表示“如果可以,我想他会是一个即使在宇宙毁灭以后也还愿意坚持为观众奉献作品的人,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但最大诚意烹饪的大餐即使重口难调,也是人情满满,《新喜剧之王 》在我看来依然是王中之王!”

自电影上映之后,星爷就一直处在争议之中,张雨绮的力挺让网友感动的同时,许多网友附和,表示赞同张雨绮的观点。

网友表示:“看了之后有点心酸,漫漫人生路有多少人能做到坚持,星爷还是星爷,不过是已经看透了世事的星爷,想想自己所缺的是什么,再看看电影的中心内容是什么,有的时候没心没肺地笑一下就是好片吗?如果不喜欢,也请尊重坚持努力的人们。”

新闻推荐

地球“流浪”需消耗多少物质?用掉一半大海和地壳都不够

科幻电影来源于想象加上一定的科学常识和推理。好的科幻一般需要在科学事实和幻想中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如果严重脱离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力挺周星驰,《新喜剧之王》在我看来依然是王中之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