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紧急救援》 中国部分杀青 彭于晏辛芷蕾穿制服帅气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紧急救援》中国部分杀青

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辛芷蕾等主演的新片《紧急救援》,昨日宣布中国部分杀青。林超贤在微博亲自晒出两张片场照,并发文称:“感谢为电影不辞劳苦又可爱可亲的大家!但,没休假!墨西哥部分无缝开始!各位战友!I THINK YOU ARE READY!”

此前林超贤于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斩获36.5亿元票房,不仅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更是占据了2018年度最高票房宝座,林超贤此次执导的新片《紧急救援》同样备受期待。

片方曾透露,《紧急救援》投资高达7亿元人民币。林超贤导演透露,“作为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的国产大片,《紧急救援》中有很多场面是中国电影中从没出现过的,要保证画面有冲击力,就必须花这么多钱”。(时 宇)

新闻推荐

《独家记忆之勇敢爱》演绎别样浪漫

晓晶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主演的《独家记忆之勇敢爱》日前正式上线爱奇艺电影频道。该片讲述了由慕承和(张超饰)与薛桐(李...

相关新闻:
加快自主创新2019-03-15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救援》 中国部分杀青 彭于晏辛芷蕾穿制服帅气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