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复联4》内地预售破亿 创中国影史最快纪录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据猫眼专业版和灯塔数据显示,4月12日中午12点开启预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预售总票房破1亿,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破亿最快纪录,彼时离影片上映还有11天1时55分。

就预售成绩来说,《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也已成为该系列的“领军者”。其实,从前几部的零点场和首映数据来看,观众近几年对该系列的好感度是一路上涨。

2018年登陆内地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上映前3天10小时17分,预售总票房破1亿。《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2015年5月11日的零点场票房2972万,上映首日票房破1.86亿。《复仇者联盟》在2012年5月4日的零点场,只有459万,上映首日票房6348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于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是4月24日,其票房数据有望继续打破系列纪录。春秋

新闻推荐

郭涛处女作主打科幻悬疑

演员郭涛转型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欲念游戏》12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由郭涛、张子枫、梅婷、范伟等主演。郭涛1991年凭借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联4》内地预售破亿 创中国影史最快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