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雪暴》瞄准“五一档” 廖凡圆了“摇滚梦”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4-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上映,“雪战”五一档,日前,《雪暴》在多地开启映前看片活动,一干主创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的映后交流,分享拍摄趣事。

片中饰演悍匪的廖凡首次挑战长发造型,既圆了他一直以来的“摇滚梦”,又能在拍摄中起到保暖作用,令搭档张震甚是羡慕。

电影《雪暴》讲述了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的悍匪打劫金车,与森林警察展开激烈厮杀的惊险故事。廖凡饰演劫匪老大,在试图将黄金运出森林时与张震饰演的孤胆警察王康浩斗智斗勇,展开正面对决。廖凡此次再演反派,有着不同的感受,“这个悍匪是一个很立体、复杂的人物,编剧编得很好”。

片中,廖凡以长发造型出镜,为角色更添几分不羁之感。廖凡称自己特别喜欢这次的造型:“我上大学时就想留这种摇滚青年的发型,但由于发量不够而放弃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尝试这样的风格。”在极寒环境中拍戏,戴着长假发简直是一种“福利”,廖凡说:“我试妆时,旁边的张震眼中都是羡慕,因为它确实很保暖。”

北青

新闻推荐

电影明星演玄幻剧太掉价?电视剧也有很多经典

《三生三世宸汐缘》中的张震周迅在《红高粱》中章子怡▲《帝凰业》剧照《三生三世:宸汐缘》剧照一个明星的工作反差能有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雪暴》瞄准“五一档” 廖凡圆了“摇滚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