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张震倪妮主演《三生三世宸汐缘》 打造“中国极美神话世界”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

由林玉芬执导,张震和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三生三世宸汐缘》,日前公布了“宸汐缘起”版海报和主题视频,将观众带往仙美雅韵的“中国极美神话世界”,引发观众期待。这部剧是张震和倪妮继电影《雪暴》后的再度合作,也是张震出道二十多年来首次出演电视剧。

《三生三世宸汐缘》是一个坚守承诺与大义的原创故事,讲述了肩负守护六界苍生之责的战神九宸(张震饰)和桃林小仙灵汐(倪妮饰)相遇相爱,为坚守职责、守护爱人而经历几重辗转悲欢,一诺苍生、挚爱情深的极美神话故事。

作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系列篇,该剧跳脱出以往仙恋题材格局,从单纯表达男女情爱的“极美仙恋1.0”向传颂苍生大爱的“极美仙恋2.0”迈进。身为天族战神的九宸始终信守护佑四海太平的誓言,又不忘许下的保护灵汐的诺言,将“承诺”和“诚信”精神贯穿始终,传达“极美的爱情观”。

时隔两年,曾打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主创再次集结,为《三生三世宸汐缘》的品质保驾护航。除导演林玉芬、首席造型总监张叔平、造型总监张世杰、视效总监李昭桦、音乐总监谭旋等原班主创之外,此次还有艺术设计总监区丁平加入造梦团队,合力打造“中国极美神话世界”。

如今市场上以“三生三世”命名的影视剧已为数不少。据悉,《三生三世》本是唐七(原笔名:唐七公子)创作的上古神话仙恋小说系列,已出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在线连载有《三生三世菩提劫》。2017年,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仙恋故事,掀起“三生三世”观剧热潮。2017年暑期档,由杨洋、刘亦菲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上映,口碑不佳。由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目前已制作完成,预计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三生三世宸汐缘》虽名字、班底、题材、画风延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并非改编自前作原著作者唐七的小说,而是崭新的故事。能否在热度上超越前作,值得期待。

新闻推荐

各界人士认捐 重建需数十年 文明惨遭吞噬 防患才是关键

▲巴黎圣母院整个顶部陷入火海▲大火后内部毁损严重雨果在《巴黎圣母院》中这样写道:“时间和人使这些卓绝的艺术遭受了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震倪妮主演《三生三世宸汐缘》 打造“中国极美神话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