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电影《银河补习班》定档7月26日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巨慧报道

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由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定档7月26日。

影片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日前曝光的预告中,他一面是风光的亚运会火炬手,一面却是被人侮辱欺负的落魄老爸,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展现出如此大的身份反差?故事令人期待。

《银河补习班》探讨父子关系、聚焦家庭教育,是现实主义题材的一次崭新的尝试。两位已为人父的导演从日常生活与教育实践中获取灵感。邓超坦言,想做一个父子主题的电影很久了,“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我俩当父亲后冥冥中的看法一拍即合,当爸爸的经历让我获得了很多能量,孩子们给我们一个重新学习的机会,让我们重新学习如何去爱。”俞白眉坦承:“这部作品凝聚了我的人生体验,教育是家长和孩子都需要学习的课题,父母和孩子要学会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所有问题。”

新闻推荐

《如果可以这样爱》上演“外遇+车祸+绝症+禁忌之恋” 刘诗诗新剧集齐“20年老梗”

佟大为和刘诗诗出演苦命鸳鸯。由王雷执导、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湖南卫视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电影《银河补习班》定档7月26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