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陈晓杜鹃上演“都市虐恋” 30张电影票请你去新世纪文西店看《如影随心》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4-1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最受期待的电影是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电影《如影随心》。该片改编自安顿情感实录,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中,陈晓饰演雅痞艺术家陆松,与饰演设计师的杜鹃上演了一段最痛错爱,颠覆的造型和出彩的演技备受期待。

4月20日,生活日报客户端“济南头条”特邀30位读者前往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文西店,观赏这场电影。

本片导演霍建起这个名字并不大众,但事实上作为第五代导演,他累加的高分情感片多到吓人:《那人那山那狗》《蓝色爱情》《生活秀》《暖》豆瓣评分都在7.0以上。除了讲述父子情的《那人那山那狗》,把他的作品连缀在一起,就是一部中国近现代男女情感变迁史。

这部改编自安顿情感实录的《如影随心》,延续了霍导作品里一向的高级感,“用绝美的场面拍出极致的浪漫,用生猛的故事书写残酷的现实”。影片中陈晓饰演的小提琴家在巴黎遇到了设计师杜鹃,两人彼此吸引,在巴黎圣母院前一吻定情。然而爱情中无法躲避的不安引起了接踵而至的情感难题,从而引发了两个家庭、四人纠葛的都市虐恋。

影评人毒sir将男女主人公归位于“好一对渣男渣女”:两个背叛了曾经婚姻的人,最终被自己的爱情吞噬了……

除了陈晓和杜鹃,马苏、关晓彤、华少也在这部电影中出现,歌坛天后那英也献出两首主题曲。

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请首先下载济南头条app,注册并绑定本人手机号。相关细则请关注济南头条相关推送。

记者金中丽

新闻推荐

今天,我们和雨果一样心怀期待

□新华社记者王立彬心痛!美丽的巴黎圣母院被熊熊大火吞噬。作为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的民族,中国人民表达着对人类艺术瑰宝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晓杜鹃上演“都市虐恋” 30张电影票请你去新世纪文西店看《如影随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