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黄磊为爱犬“讨公道” 《狗眼看人心》呈现爱宠情深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20 06:42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领衔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今天起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了小狗妮蔻英勇救主,被未拴绳的藏獒咬成重伤,狗嘴逃生的主人为爱犬力讨公道,没想到一件“狗咬狗”小事演变成“人斗人”的大事的故事。人狗之间的拼力守护,感人至深。

黄磊本身就是爱狗之人,《狗眼看人心》也是他真情出演的作品。片中,狗嘴逃生的余峰(黄磊饰)为受伤爱犬怒讨公道,做编剧工作的他与妻子亮亮(闫妮饰)发生激烈争吵,“觉得自己过得人模狗样的,一碰上事儿全傻眼!”道尽余峰因无力守护爱犬的自责,一声“姓余的,接受现实吧!”则将亮亮对丈夫理想主义的不满流露殆尽。小狗妮蔻为救主人被未拴绳的藏獒咬成重伤,“狗咬狗”的小事逐渐演变成“人斗人”的大事。与肇事主人的百般周旋中,余峰誓为爱犬死磕到底:“我这一次,绝不认输!”人狗之间的暖心守护,感人肺腑。黄磊表示,“我家里也养狗。狗狗爱我们,胜过爱自己。”而有过养狗经历的闫妮坦言:“狗狗用一生陪伴我们,不能辜负它们的真情。”片中演员与小狗的互动非常有趣,回忆起与戏中众多狗狗的合作,黄磊坦言:“拍戏过程中,能深切感受到狗狗对人的信任和依赖。”闫妮则呼吁给予狗狗足够的关怀:“狗狗就像家人一样,守护爱犬,就是守护家人。”近年来,宠物主题电影不断刷新票房纪录,《狗眼看人心》有望在大片云集的档期里带给观众新颖的观影体验。

新闻推荐

《老师·好》为何能成为票房黑马

□新时报记者钱欢青由于谦监制并主演,张栾执导的《老师·好》无疑是最近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从悄无声息上映到票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为爱犬“讨公道” 《狗眼看人心》呈现爱宠情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