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我的佣兵生涯》即将开拍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5-13 13:01   https://www.yybnet.net/

演而优则导似乎已经成为演艺圈的潮流,近日,刘烨宣布自己首部导演并主演的作品《我的佣兵生涯》即将开拍,并邀来成龙一起主演。

《我的佣兵生涯》讲述了一名退役军人为了国家的海外利益去奋战、保护中哈合作项目的故事。目前关于该片的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在成龙和片方的积极推动下,已经确定会在欧洲和哈萨克斯坦进行取景拍摄工作,并由战狼系列出品方吕建民担任制片人。工作向来面面俱到的成龙表示,他有特意叮嘱刘烨一定要将拍好电影作为最高目标而不仅仅只是拍电影。

新闻推荐

生活不该悲成河

“我要起诉我的父母。”“你为什么起诉你父母?”“因为他们生下了我。”电影《何以为家》片头的话便将我惊住。一个年纪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佣兵生涯》即将开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