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小鸡球球成长绘本系列》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5-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作者:[日]入山智著/绘;崔维燕译;心喜阅童书出品

出版社:上海文化出版社

举办生日聚会,他与好朋友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谢谢每个人的礼物和祝福;下雪天,他和小伙伴齐心协力堆雪人;小宝宝出生啦,他努力成为有担当的好哥哥……小鸡球球就是一个小小孩,小鸡球球的故事只是一个小小孩再“简单”不过的生活。对孩子来说,一句简单的“谢谢”、过生日、独立照顾小妹妹,都意义非凡。当孩子开始分享,开始合作,懂得感恩,懂得关心、照顾他人,这些在人际交往中的每一步成长,难道不应该珍视吗?

成长中的故事,犹如看动画电影般的阅读方式,和爸爸妈妈一起用手指翻动小机关、温情共读——小鸡球球就这样打动了成千上万孩子的心。

这套绘本每一册都含有丰富的立体模切,随处可见“藏与找”的互动游戏,让宝宝充满期待,宝宝可以伸出手去上下左右翻动书页,还可以开动脑筋探索书中隐藏的小秘密,和小鸡球球一起感受立体阅读。

新闻推荐

《少年的你》定档6.27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式宣布将于6月27日暑期档上映。此次发布的定档海...

相关推荐:
生活不该悲成河2019-05-13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小鸡球球成长绘本系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