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 蔡明『皮』出新高度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1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刘威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该片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英雄的故事。该片已定档7月19日全国上映。

蔡明此前与束焕搭档,在春晚的舞台上创作过《扰民了你》《车站奇遇》等颇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作为束焕多年老友的她,谈起这位老搭档的导演“处女作”,也是“皮”出了新高度,对自己所扮演的飞乐门老板娘“花姐”一角更是直言不讳:“这个角色没有什么特质吸引我。”玩笑过后蔡明表示,其实这个角色挺有意思,“角色没有大小,每个小角色都可以尽心尽力去把它完成。”对于束焕一直以来的“导演梦”,快人快语的蔡明也直言:“警告过他,他不听,非要当导演。这是他的第一部戏,他不知道当导演有这么累。既然束焕下定决心了,作为好朋友,我当然是责无旁贷地来帮他。”

在《鼠胆英雄》中饰演“花姐”的蔡明,这次在服装造型上可谓款款惊艳。多套华丽的旗袍、充满设计感的发髻,加上精致的妆容,手拿羽毛扇的蔡明眼神妩媚,把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不过这背后蔡明却没少遭罪:“穿得越漂亮越难受!你穿旗袍从早上穿一天,你试试。坐也不敢坐,走也不敢走,头发巨沉。”

好在《鼠胆英雄》是个特别有爱的剧组,道具小伙伴就好好让蔡明感动了一把:“我穿着旗袍高跟鞋,走路也不是很方便,然后我们那个道具小伙子,永远搬着一个单人沙发等着我。我说孩子不用,那不是有那个塑料凳吗?你就给我那塑料凳就行,他说这个坐着舒服。只要一有休息时间,就看到那个小伙子搬个单人沙发就来了,我就说不要啊,哎呀,我穿个旗袍,坐沙发还不如坐那个塑料凳舒服。这个小伙子真的特别可爱。”影文

新闻推荐

别让人生留遗憾□梁美赛

上周末,特意一个人去看了正在热映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看的过程,心里五味杂陈。电影散场,我一个人沿着冷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剧电影《鼠胆英雄》 蔡明『皮』出新高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