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用3D打印手枪做道具被定罪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2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用3D打印手枪做道具被定罪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 20日报道,一名声称自己在为一个大学电影项目制作道具的男子承认使用3D打印机制作了两支枪。据称,这是英国同类案件的首例。

这名男子名叫泰恩黛·木 斯维尔,他承认在伦敦的公寓里通过打印机用塑料树脂制作了左轮手枪和另一把手枪。这位26岁的津巴布韦籍男子告诉警方,他在伦敦南岸大学的一个电影项目中制作了这些枪支作为道具。

2017年10月,警方在搜查他的公寓寻找毒品时发现了这些枪支的3D 打印部件,此前有举报称他在家里种植大麻。在搜索过程中,警方发现了能够发射致命子弹的3D打印枪的组件,以及大麻植物和大麻种植的证据。警方还搜查了木斯维尔的网络搜索历史,发现他观看了如何使用3D打印机制造实弹枪支的视频。2018年2月,警方对他的住所进行了第二次突袭,结果发现了更多3D 打印枪支的零件。伦敦警察厅表示,他们担心枪支可能落入犯罪分子手中。

木斯维尔他声称不知道自己制作的枪支组件可能有射出子弹的能力,后来拒绝就他的电影项目的具体内容发表评论 。但在18日,木斯维尔承认了两项指控,即拥有被禁枪支和制造被禁枪支 。木斯维尔出生在津巴布韦的首都哈拉雷,他承认自己制造了一把左轮手枪和另一把手枪,都是3D打印设计的。萨瑟克刑事法庭获悉,其中一支手枪的撞针已被一种更耐用的铜部件替换,木斯维尔一直在亚马逊网上寻找一种替代金属枪管的材料。

原告休·福根说:“他当时是一名学生 。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是,他在拍电影是件好事,但没有必要使用致命武器。”辩护律师约翰科尔尼要求为木斯维尔准备一份精神病学报告,他补充说:“很明显 ,尽管木斯维尔当时是一名学生 ,而且正如他声称的那样,当时正在学习电影,但他确实有精神健康问题。”

据悉,木斯维尔以前在北伦敦地区城市·伊斯灵顿学院学习,并在南岸大学学习电影和录像课程。他被准许无条件保释,等待8月9日的宣判。现在木斯维尔因持有被禁枪支面临5年的法定最低刑期。负责此次调查的警官乔纳森·罗伯茨说:“我相信,这是第一起与使用3D 打印机制造枪支有关的定罪,它阻止了一把可用的枪支落入犯罪分子手中。”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14部经典国产影片重映获追捧

本报综合消息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今年恰逢新中国七十华诞,围绕这一主题,本届上影节策划了“光影记忆,时代经典”特...

相关推荐:
大鹏出演亡命匪首2019-06-20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用3D打印手枪做道具被定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