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冷血追击》 曝光“一触即发”版海报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冷血追击》讲述了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为了寻找儿子遇害的幕后真相,与黑道组织斗智斗勇、复仇火拼的故事。被称作“地表最强父亲”的连姆·尼森坦言,“在过去十几年的动作片生涯中,复仇主题不断出现,但这部片子的这个人物跟以往有很大差别,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电影此次曝光的“一触即发”版海报,以一种戏谑“冷幽默”的方式,将影片的黑色喜剧类型完美地呈现出。白雪皑皑的群山背景在后,绿色的小镇路牌在前。路牌上“欢迎来到基欧镇”的标语,显示着这是一个北欧的滑雪小镇,海报中央参天的枯木尖上,竟然穿插着一辆小轿车,与“安全驾驶”的路牌形成鲜明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这个表面看似宁静祥和的滑雪圣地,底下却暗含着汹涌激烈的极致复仇故事,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正在纯白的雪地里激烈上演!影讯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一组“硝烟弥漫”剧照,从杀机四伏的缅甸街头到金碧辉煌的欧洲会所,从烟火气缭绕的港风大排档到低调冷峻的警务办公室,场景变幻莫测;影片各主人公也有备而来,闪亮登场。精致的造型,多变的影调,十足大片质感。

与上一组剧照不同,这一次“古辉”CP终于走出审讯室,拿起武器,来到战场。在浓重硝烟的映衬下,古天乐紧握手枪,神情慌张,似乎刚从一场大劫中全身而退,而地上倒下的尸体与持枪而来的匪徒更暗示着战况之激烈险恶。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2》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综合

新闻推荐

菜鸟特工 闯荡欧洲 暑期档大片《素人特工》周五上演

由袁锦麟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将于本周五正式公映。凭借“生化危机”系列红遍全球的米拉·乔沃斯基首次出演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冷血追击》 曝光“一触即发”版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