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上海堡垒》 票房口碑不佳 官微怒问“这是烂片?”后又道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1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据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由鹿晗、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于8月9日上映。据了解,这部影片筹备了近5年,投资3个多亿。但在鹿晗做流量保证、舒淇做实力支撑的情况下,这部影片的票房和口碑并未取得佳绩,目前豆瓣评分只有3.4,而在票房上,上映两天仍未破亿。

面对这种情况,8月10日,制片方曾发博文表示,看电影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接受合理的建议和批评,但也抵制无理的谩骂和诋毁。同时还表示出现了有偿打低分的现象。当天晚间,制片方再次发博文怒称:“这是烂片?”同时还放出一段影片的视频。

很快,制片方便秒删了这段文字,转而发布了一则道歉声明,并表示:“对不起!由于自身原因发了过于情绪化的微博,对此我深表歉意!身为官博小编应该维护良好的电影形象,而不应该意气用事。身为《上海堡垒》的两千分之一,陪着这部电影一步步走来,这种情感难以言喻。我真心希望更多人可以对电影公平以待,但我刚刚的做法十分不可取,接受大家的批评,再次说声对不起!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上海堡垒》。”

新闻推荐

《上海堡垒》遭遇口碑崩塌 导演滕华涛发微博道歉

本报特稿8月11日,《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发微博向广大观众道歉。《上海堡垒》自8月9日上映以来,3天内豆瓣评分跌至3.3。滕...

相关推荐:
喜欢这个小哪吒2019-08-11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堡垒》 票房口碑不佳 官微怒问“这是烂片?”后又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