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催泪MV 9月7日全国上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05 11:16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9月4日电 近日,由导演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新式爱情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了宣传插曲《往后余生》MV,由歌手马良、刘惜君倾情献声。

电影《逗爱熊仁镇》里,何必(朱亚文 饰)与蒙小鲜(张榕容 饰)是银行的一对地下情侣,在“恋情是否要公开”、“ 公开之后谁走谁留”、“是结婚还是分手”的情况之下,他们一面争纷不断,一面也思考着爱情的真谛。

MV除了讲述剧情外,多对素人情侣也讲述了“相爱相杀”的感情点滴,“往后余生请多指教”成为影片的共情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电影宣传插曲《往后余生》由马良填词、谱曲,闫津编曲,马良与刘惜君演唱。马良也表示此次的重新演绎是看完电影后的真实心境,他认为影片中何必与蒙小鲜之间互逗互爱式的爱情,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电影《逗爱熊仁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现象级小说《82年生的金智英》推出中文版,同名电影下月上映

半岛记者黄靖斐由《熔炉》《釜山行》主演孔刘、郑裕美出演的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简称《金智英》)10月即将上映,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逗爱熊仁镇》发布催泪MV 9月7日全国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