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第七部“熊出没”大电影来啦! 《熊出没·狂野大陆》瞄准2020年春节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9日至11日,以“多元·共创”为主题的2019方特动漫大会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

会上,方特动漫一举发布了6大动画新品——以《熊出没》系列作品明星角色团子和天才威为主角的全新适龄动画《熊熊帮帮团》和《熊出没之怪兽计划》,《熊出没》第七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兵马俑题材古风动画电影《俑之城》,以及世界经典想象力启智动画《太空鼠一家》,新时代女孩偶像动画《绽放瓢虫少女》,共同组成方特动漫的IP矩阵。

7年来,“熊出没”已经成为中国合家欢动画第一品牌。会上,即将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揭开神秘面纱,该电影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创新聚焦未来科技话题,带领观众走入极具未来潮流的科幻之地。

全新动画电视片《熊熊帮帮团》,则加入电影中的明星角色山神团子,首次引入魔法元素,讲述团子、熊大、熊二、光头强组成的“熊熊帮帮团”,通过团队协作,帮助森林中遇到困难的伙伴摆脱困境的故事。另一部动画电视片《熊出没之怪兽计划》,则是延续《熊出没之探险日记》系列中的明星角色天才威的发展,讲述天才威创造出“无敌机械怪兽”,制造森林危机,“熊强”联手守卫家园的故事。

引人期待的古风动画电影《俑之城》,也在大会上透露了诸多内容细节。电影讲述了底层杂役俑蒙远一路成长的励志经历,以及他与女主角史玉感人至深的纯爱恋歌。作为全球首部兵马俑题材动画电影,《俑之城》将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国古典文化盛宴。

据悉,此前方特动漫已经推出《小鸡不好惹》《十二生肖闯江湖》《熊出没》等20余部动漫作品,覆盖亲子合家欢群体,传播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中国青年网)

新闻推荐

李安感叹电影科技一日千里 “真想再年轻二十岁”

本报特稿导演李安的新片《双子杀手》由威尔史密斯(WillSmith)主演,最大看点是主角将和以视效科技回春30岁的自己对戏,李安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祖国就是天2019-10-12 23:49
评论:(第七部“熊出没”大电影来啦! 《熊出没·狂野大陆》瞄准2020年春节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