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经过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三部大片的国庆档洗礼后,如今的影市趋于平淡,但如果你以为接下来的10月电影都会在波澜不惊中度过的话,那就错了!盘点10月后半程的电影,好片还是不少的,其中李安的新片《双子杀手》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 《好莱坞往事》都将陆续上映。古天乐也携新片《犯罪现场》继续在香港警匪片类型中探索。进口片《沉睡魔咒2》会于10月18日在国内和北美同步上映,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黑暗精灵,同样令人期待。

这次会看到哪种“李安”?

熟悉李安的观众都知道,他从来不会安分守己地拍一部中规中矩的商业电影。之前李安说过,他喜欢做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事,拍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他发现观众对电影画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便开始研究更高画质的电 影。于是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一股脑用上了3D+4K+120帧,如今在《双子杀手》中继续保持高规格制式。

李安表示:“这部电影是我对人生的一个检讨”。

《双子杀手》是一部观众可以各取所需的电影,除了探讨人性、检讨自我、人生哲思,它本身还是一部惊险刺激的商业电影。

昆汀和“小李子”会带来什么惊喜?

昆汀·塔伦蒂诺上次在国内公映的作品还是2012年的 《被解救的姜戈》。10月25日,《好莱坞往事》的上映会让很多中国昆汀迷激动万分,同时激动的还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布拉德·皮特的影迷。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 (布拉德·皮特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所熟悉的了。事实上观众完全可以把这部电影当做喜剧片来看,在昆汀的执导下,小李子和布拉德·皮特将演技发挥到恰到好处,也将喜剧元素运用到淋漓尽致。

古天乐会有多少变化?

2019年在电影院大银幕上,你一共见了几次古天乐?正确答案是5次!它们分别是《家和万事惊》《反贪风暴4》《追龙2》《扫毒2天地对决》《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如今观众要第6次看到古天乐了,10月12日,古天乐和宣萱主演的电影《犯罪现场》已正式公映,这两个人的组合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的《寻秦记》,这也能勾起观众的几分怀旧之情吧。

朱莉是不是值得期待?

2014年,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对“睡美人”的故事进行了全新演绎,10月18日,《沉睡魔咒2》正式上映。

这次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黑暗精灵玛琳菲森无疑是最重要的角色,玛琳菲森在第一部中遭遇人类背叛而黑化,逐渐对被自己施下永恒沉睡魔咒的公主心生怜爱。洞察世事的玛琳菲森对人类和爱情始终怀疑,因此对爱洛公主的婚约也心存戒心……另外,艾丽·范宁的回归与米歇尔·菲佛的加盟也让《沉睡魔咒2》在演员阵容上有了更多看点。

大河

新闻推荐

祖国就是天

□陈启栋感人的画面,动听的旋律。同一首歌,在不同时刻,伴随同一部电影镜头的切换,在不同而又相同的心底,萦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国庆档”之后进口片要挑大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