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国际知名电影人甘尼斯将拍摄中犹题材电影《童谣》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29 15:24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知名电影人悉德·甘尼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在上海拍摄中犹题材电影《童谣》。甘尼斯夫妇还被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授予“中犹文化交流使者”的称号。

根据资料,悉德·甘尼斯在派拉蒙影业公司担任高层期间,曾促成《阿甘正传》等影片的拍摄;后来他还曾任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2016年,悉德·甘尼斯作为制片人的微电影《童谣》,在国际多个电影节上获奖,并被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收藏。

微电影《童谣》由音乐串起一段中国人与犹太人的情缘与往事,描绘了二战时期上海人民接纳并帮助犹太难民的故事。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约有2万名犹太人到上海避难,大部分聚居于上海的虹口区。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于2007年建馆,是上海犹太难民研究的重要平台。

悉德·甘尼斯在受访时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时我非常吃惊和触动,心想也许我们可以向中国乃至世界,讲述发生在上海的这段故事。微电影《童谣》让我们看到了观众的反应,而现在,我们要开始制作一部电影了。”

甘尼斯透露,在微电影的基础上,电影《童谣》正在筹备中,预计明年开始制作。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平原上的夏洛克》导演徐磊:在生活中成为导演

11月29日会上映一部有意思的小成本电影,说的是两个农民大叔追查肇事司机,其中牵扯出关于当下现实世情伦理以及中国农村人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知名电影人甘尼斯将拍摄中犹题材电影《童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