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亲爱的新年好》跨年上映白百何张子枫成闺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05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白百何搭档张子枫,两人不但是票房担当,还在演技上秒杀众多大花小花,对于两人的合作,让人充满好奇。

日前,官方发布了一组“四季”版海报,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白百何与张子枫在季节的交替中相互陪伴,从绿意盎然的河堤边到新年之夜的雪景天台,姐妹花携手走过了一整年。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坎坷后,两人依然笑容温暖活力十足,给这个寒冬带来阵阵暖意。不少网友表示“真是像极了我和闺蜜在一起的样子!”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饰)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饰)因机缘巧合两人合租在一起,并结为知己,共渡难关的故事。

白百何再度饰演擅长的都市女生形象,还是公认的“票房女王”。张子枫虽然年轻,但已经有了多年演出经验,演技实力有目共睹。《亲爱的新年好》定档12月31日贺岁档,将正面撞档群星汇聚的《宠爱》、贾乃亮新片《特警队》、钟汉良新片《解放·终局营救》等影片,竞争激烈。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也被网友称为最适合跨年观看的影片,不仅因为片名具有强烈的社交仪式感,故事内容也格外应景,这部电影也是主创献给观众们的一份特别问候。

新闻推荐

《天火》举办全球首映礼 首部华语火山灾难片即将登场

“天火家族”大合影12月2日,号称首部华语火山题材视效灾难钜制的电影《天火》,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全球首映庆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新年好》跨年上映白百何张子枫成闺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