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开年两个月 近20部网络电影票房破千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法医宋慈》海报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的电影院在春节档期就一直处在关闭状态,至今还没有复工。与之相对应的是,网络电影反而呈现出热闹局面。记者昨日从云合数据获悉,开年两个月有近20部网络电影票房破千万元。

从今年1月底开始,全国进入全民战“役”的关键时期,虽然“网络春节档”已经过去,但被“关”在家里许久的观众观影需求有增无减,网络电影在这波“宅经济”中释放出了新的潜能。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上线网络电影共计57部。其中55部为独播作品,爱奇艺21部,优酷22部,腾讯视频10部,搜狐视频2部。

从官方公布的票房分账来看,2月份票房破千万元的影片有《巨鳄岛》《法医宋慈》两部。但事实上,《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少林寺十八罗汉》《东海人鱼传》《摸金祖师》《八百标兵奔北坡》等网络电影分账均已破千万元。加上1月份票房破千万的12部,截至目前,2020年已经有近20部网络电影票房破千万元。

在已经播放的众多网络电影中,受关注度最高的是徐峥主演的院线电影《囧妈》和甄子丹主演的院线电影《肥龙过江》。从票房来算,《囧妈》和《肥龙过江》分别是1月、2月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

新闻推荐

101年前的一所学校 如何影响人类百年审美?

看理想节目看理想101年前,世界上曾经出现过一所学校,它仅仅存在了14年,却影响了之后近百年的人类审美理念。实际上,今天人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年两个月 近20部网络电影票房破千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