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阿凡达2》复工拍摄推动2022票房攀升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22 09:05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在进行,重点工作要继续。各国电影的复工拍摄计划陆续开始提上日程。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可谓是万众瞩目,该片今年3月在新西兰拍摄期间,由于疫情出现而不得不中断。日前,该片的制片人乔恩·兰道在社交媒体上透露,5月31日,剧组已抵达新西兰,按当地疾控要求,剧组成员在居家隔离14天后,已于近日恢复拍摄。他还在网上曝光了复工拍摄第一天第一个镜头的现场图片。

《阿凡达2》定于2021年12月17日公映,由于卡梅隆在拍摄上的完美要求,《阿凡达2》的公映计划也一再改动。该片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回归主演,凯特·温斯莱特首次加盟。影片有大量的水下拍摄画面。

今年2月,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7》在威尼斯拍摄时由于疫情宣布停拍。日前,《碟中谍7》剧组宣布计划于今年9月复工拍摄。《碟中谍7》第一助理汤米·戈姆利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希望剧组在9月能重新复工,“希望能前往我们计划拍摄的所有国家,希望到英国的外景地与摄影棚进行大量的拍摄。”他预计影片将从今年9月拍摄到明年四五月。

目前来看,如果疫情能被控制,7月份将会有更多的国外大片加入到复工拍摄中,而定档7月24日公映的《花木兰》和7月31日公映的诺兰新片《信条》有望成为拉动观众进电影院的“超级武器”。

不过疫情千变万化,很多事情还不能言之凿凿。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尔丰日前在参加一场投资人会议时表示,7月份IMAX会帮助美国影院复工,但他本人对开业后的电影票房依然抱谨慎态度.他预测,如果2021年能够有效控制住病毒,“那么我对2022年的电影票房非常乐观。”

来源: 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007:无暇赴死》提档 丹尼尔·克雷格版007将落幕

6月15日,电影《007:无暇赴死》宣布在美国短暂提前5天,于11月20日上映。在此之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10日上映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凡达2》复工拍摄推动2022票房攀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