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光线传媒回应申请“奔跑吧!爷爷”商标:系制作中影片名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10 15:21   https://www.yybnet.net/

光线传媒所申请的“奔跑吧!爷爷”商标是公司正在制作的一部影片的片名。

9月10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300251)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包括申请:“奔跑吧!爷爷”、“你的婚礼”、“五个扑水的少年”等商标。上述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8月14日,涉及的国际分类包括服装鞋帽、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等。

当日,光线传媒证券事务代表回应澎湃新闻称:“《奔跑吧!爷爷》是光线传媒预计制作的电影,目前正在制作中。商标如果能申请的话,那当然是和公司相关的。”来源:光线传媒半年报

来源:光线传媒半年报

此外,《你的婚礼》是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主演,造梦机影视、青春光线联合出品的电影。该片将于2020年上映。《五个扑水的少年》也是由光线影业出品的电影,该片翻拍自由矢口史靖执导的日本热血校园运动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

值得注意的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姜子牙》定档10月1日。2019年的现象级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50亿元,为光线传媒的动画电影积攒了优异的观众口碑。

2020年上半年年,光线传媒营业收入2.5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7.86%,净利润2057万元,去年同期为1.05亿,同比下降80.46%。光线传媒表示,相较于同行业其他公司,得益于丰富的项目积累、宽裕的现金储备,公司相对受影响较小,在此特殊时期内,公司继续推进诸多项目的前期筹备、策划、剧本等流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日本推出弹幕影院 观众观影时可通过弹幕表达观感

新华社9月9日消息,在影院观影时聊观感不但会影响其他观众,还容易通过飞沫传播病毒。日本一家电影院为此推出弹幕影院,让观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我们而牺牲2020-09-04 02:37
评论:(光线传媒回应申请“奔跑吧!爷爷”商标:系制作中影片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