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谁是凶手》演员阵容曝光 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出演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4 03: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2日,新剧《谁是凶手》演员阵容曝光,该片将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出演。

据了解,《谁是凶手》由爱奇艺出品、北京星光国韵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警网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制。

本次公布的三位主演阵容可以说是豪华演技派的组合。赵丽颖曾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花千骨》《楚乔传》等多部优秀作品中获得无数好评,更是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二度提名白玉兰奖。此番首次出演悬疑剧,不由得让网友纷纷猜测赵丽颖是否开启角色转型之路。而肖央对于悬疑类型片可谓是毫不陌生了,他在《情圣》《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中演技精湛,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更是凭借《误杀》获得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董子健在多部电影中表现出色,首部作品《青春派》便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更是凭借《青春派》和《德兰》两次入围金马奖,是内地首位提名金马奖新人和最佳男主角的90后男演员。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苏州河畔的音符 □顾丽

《八佰》剧照。“硝烟将尽/尘未远余音萦绕/隔岸相顾/盼愿再无喧嚣/暮色将至/轻吟唱心爱歌谣/待到破晓/奔赴家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谁是凶手》演员阵容曝光 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出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