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将突出“科创与科普联合”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7 04:3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泉) 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廖红15日表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注重科创与科普联合,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基础上,突出科技成果应用。同时,在日常科普内容基础上,突出应急科普机制,以科学的精神、方法和知识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和安全生活。

记者从当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将着力打造“北京主场活动、省级主场活动、十大联合行动及云上科普日”的“3+1”活动架构。

2020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分为中国科技馆主场活动、北京科学嘉年华活动以及2020年全国科普日特别活动。其中,中国科技馆主场活动推出两个特别展览,分别为“大医精诚 无问西东——中西医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全面小康·科技同行”专题展览。

新闻推荐

“披头士狂热”的年代

原创玛格南图片社MagnumPhotos玛格南图片社百代唱片录音室(即后来的AbbeyRoad录音室)里的披头士。他们在这里制作了许多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将突出“科创与科普联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