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主旋律电影迎来黄金时代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1-09 05:21   https://www.yybnet.net/

2977万元!这是截至11月8日下午5时,8部正在院线上映的主旋律电影单日票房数据的总和,而这个数据占了当天30部院线电影总票房5210万元的1/2。

这样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让各大影视公司迅速抢占主旋律这块大盘置棋布局。9月21日,万达影视发布了2021-2022年片单,除了观众熟知的《唐人街探案3》《寻龙诀2》这样的大IP项目外,两部主旋律电影《神舟》《上甘岭之四十三天》被放在项目前列。华谊兄弟发布的2020-2021年H计划第七季片单,除了已经上映、获得了近30亿票房的《八佰》,还有《铁道游击队1939》和《中国试飞师》两个新项目,被一起放在“铭记时代荣光”单元。除此之外,一度以青春、动画为主打牌的光线传媒,在今年片单中也有一部和抗疫有关的主旋律影片《火神山》。

新闻推荐

第33届中国电影 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据新华社北京电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7日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

相关推荐:
村庄草木汹涌2020-11-07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主旋律电影迎来黄金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