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您好,北京》月底上映 讲述小人物奋斗故事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4-11 06:40   https://www.yybnet.net/

获得2022莫斯科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多个奖项的电影《您好,北京》将于4月30日上映。4月7日,影片举办专家研讨会,影片总导演、出品人曹茜茜携主演刘犇出席活动。

《您好,北京》由曹茜茜执导并监制,关海龙担任制片人,安泽豪、刘犇、李斐然领衔主演,徐峥友情出演。

影片讲述了一名创业的中年人、一名快递员和一名年轻的歌手在北京生活奋斗的经历。影片在同一时空中以三个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生活阅历的小人物为主体,将三段奋斗拼搏的故事用摄影、剪辑、音乐、声音、蒙太奇等艺术手法穿插缝合,呈现出一部现代的都市寓言。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拍《后天》《2012》的导演这回栽了 《月球陨落》口碑“陨落”?

上周末,罗兰·艾默里奇的新片《月球陨落》正式登陆内地银幕。作为曾带来《后天》《2012》两部标杆级作品的好莱坞灾难片大...

相关推荐:
光阴的相册2022-03-27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您好,北京》月底上映 讲述小人物奋斗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