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李冰冰红毯上演“天鹅湖”

来源:兰州晚报 2011-05-17 18:17   https://www.yybnet.net/

■直击戛纳 李冰冰红毯亮相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晚,女性史诗巨作《雪花秘扇》剧组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李冰冰、全智贤首日亮相戛纳,惊艳全场。当天李冰冰穿了一袭靛白色的纺纱晚礼服,上身由白色鱼鳞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状,亮片延展至腰间,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拖地摇曳,有如在红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鹅湖》,由于《狄仁杰》正在法国热映,全场媒体叫喊“bingbingIi”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全智贤则走起高贵性感路线,一身粉色曳地晚礼服抢尽一众欧美嘉宾的风头。

由好莱坞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女性史诗电影《雪花秘扇》,将于7月15日在全球上映,戛纳电影节是其宣传造势的第一站,攻势之强自然不容含糊,红毯、酒会、酒会红毯、午餐会、参与“中国之夜”等等活动早已蓄势待发。除了给众主创安排了长达4天的活动,片方更砸重金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买下巨幅海报广告位,海报上李冰冰新娘造型亮相,只露出半张脸,热烈的红唇亲吻着一把折扇,极具神秘感。

虽然在戛纳电影节主创们还只是第一次亮

相,但记者了解到,《雪花秘扇》已在短短的展映时间里,售出了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以色列等二十余个国家的版权,战果颇丰。

去年威尼斯电影节《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红毯上,李冰冰一袭“百福图”惊艳亮相,将中国元素东方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此番携《雪花秘扇》征战戛纳电影节,李冰冰准备了什么样的“战袍”,一直为媒体所关注,但她始终守口如瓶,吊足了媒体胃口。15日,李冰冰戛纳首日亮相走起国际化路线,身着黎巴嫩设计师Ge。rgesChaKra的高级定制礼服

亮相。当天她穿了一袭靛白色的纺纱晚礼服,上身由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状,亮片延展至腰间,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拖地摇曳,有如公主在红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鹅湖》,艳惊四座,极大地满足了观众的期待。据新华网

■相关新闻

电影节海报影星

达纳韦获颁法国荣誉勋章

据新华社电法国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16日向第64届戛纳电影节海报人物、美国著名女影星费伊·达纳韦颁发了法国艺术与文学荣誉勋章。

今年70岁的达纳韦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本届电影节海报设计别具一格,在浓重的黑色背景中,充满几何寓意的数字“64”和达纳韦高贵典雅形象相映成趣。

在勋章颁发仪式上,文化部长密特朗说:“我很高兴向费伊·达纳韦颁发勋章,她是一位集迷人、纤柔、高贵、动人于一身的女演员。”

达纳韦在接受勋章时说,演员和导演的天职就是“每分每秒都要战斗。拍片和组织电影节就像一场战役。不过,尽管如此,艺术本身仍然是上天恩赐的礼物,不是战斗,因为艺术造福全人类。”

达纳韦上世纪60年代初在百老汇舞台上开始艺术生涯,1967年开始涉足影坛。达纳韦曾出演过近百部影片,凭借影片《雌雄大盗》、《唐人街》和《电视台风云》三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并在第三次提名时成为奥斯卡影后,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达纳韦也曾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并获得一项艾美奖。1996年10月,达纳韦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新闻推荐

不比钱/权,比的是影响力

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时事周刊《时代》杂志19日发布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这是该杂志连续第十年推出百人榜,虽然主编斯坦格尔对外界强调他们的评选标准“重点并不是世界最有钱或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冰冰红毯上演“天鹅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