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狼少年》17城点映纯爱系清新治愈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3-12-23 03:33   https://www.yybnet.net/

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性感萌男宋仲基、国民妹妹朴宝英联袂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记录的《狼少年》12月19日内地公映,15日北京泪奔场爆棚口碑一触即发,16日在全国举行规模浩大的提前点映活动,囊括上海、长沙、南京、深圳、哈尔滨等在内十七座横跨南北的票仓城市,上千名观众集体泪洒影院,高品质的小清新电影在“打打杀杀、笑闹不断”的贺岁档脱颖而出,增强了市场信心。

在15日北京泪奔场现场效果超赞,乘胜追击获得全国十七城市提前点映支持,电影的清新品质和直戳心窝的情绪表达不仅惹不少观众的共鸣,也令院线经理对本片抱有信心:“从《狼少年》目前良好的口碑传播和观众反应来看,这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在12月底贺岁档中一众男人戏中,这种纯爱电影的目标受众更加明确。”“今天去看《狼少年》真的很感动,一句‘等我,我会回来的\’46年的等待,宋钟基演得真的很好,清澈的眼神加上略萌的表情,诠释着狼少年初了解人类的生活,值得看!”网友sunny-文雅看完后评价道,也将片中的最大泪点曝光,相爱容易等待难,《狼少年》即是一部诠释真爱的虐心之恋,也是导演赵圣熙想要向观众表达的“最纯净的感情”,也有情侣观众一起看了电影后表示两人能够相守太不容易:“《狼少年》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有网友称本片治好了自己的失恋:“在电影大哭之后又对‘真爱\’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会有一个人也一直在等着我,真爱一定存在!”

在几次观影活动中凭借好口碑将《狼少年》人气直升,在大片云集的十二月,《狼少年》急速占居微博话题榜前列。这部电影不仅在观众群有着超高人气,在媒体专业人士中也有中肯的评价,《北京晚报》编辑蔡袖评价道:“每个细节都处理得特别精致,所以很打动人。”道出本片的制胜法宝:清新治愈、感动共鸣。为了让观众感受原汁原味的韩国爱情电影,国内将发行原声版本。《狼少年》曾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获得多个电影节大奖而广受好评,被称为韩版《剪刀手爱德华》。口碑票房双丰收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奇迹,该片在国内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12月19日起原声/配音同步公映。(新浪网)

新闻推荐

美国人最讨厌这帮明星

近日,加拿大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西班牙大打出手,随即各大美国媒体纷纷献上了自己的吐槽,再一次体现了比伯的名声到底有多糟糕。早前数十万人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狼少年》17城点映纯爱系清新治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