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美女,年底论功行赏啦!

来源:鑫报 2012-12-15 17:24   https://www.yybnet.net/

蕾哈娜特立独行的作风也很受人欣赏。

2012年即将过去,外国各大小媒体都在为今年娱乐圈众美女的表现做各种总结,定制各色榜单论功行赏。这些女星,都在过去一年里付出努力最终换得如今“金榜题名”的荣耀。其他没上榜的女星们,明年要以她们为榜样好好奋斗啦!

米拉·库妮斯演完《黑天鹅》之后人气飙升。

模特凯特·阿普顿形象性感

艾玛·斯通外形与演技一样出众。

珍妮弗·劳伦斯没有负面新闻,演技好又长得漂亮,自然很多人喜欢。

最令人渴望的女性

——珍妮弗·劳伦斯

美国某网站每到年底都会根据网友投票评选“最令人渴望的女性”排行榜。今年由230万网友选出来的冠军是22岁的《饥饿游戏》女星珍妮弗·劳伦斯。第二名是凭借《黑天鹅》走红的29岁女星米拉·库妮斯,第三名是20岁的模特凯特·阿普顿。

珍妮弗·劳伦斯在去年的榜单中排名第47位,今年跃上冠军宝座,主要是因为她今年在电影上的表现特别突出。年初她在票房大片《饥饿游戏》中扮演的凯特妮斯一角被赞既性感英勇又惹人怜爱,女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她在年底上映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则扮演年轻寡妇,这一角色也被赞性感又有幽默感,而劳伦斯更被看好能凭借该片争夺明年的奥斯卡影后奖项。该网站的主编詹姆斯·巴塞尔称赞劳伦斯说:“很明显,大家都觉得她比很多女星都更有真实感。”巴塞尔同时表示,“她没有负面新闻,也鲜少看到这个22岁的女孩子登上八卦媒体的版面,这些都让她加分,她的形象很清新。”

出道多年的布兰妮宝刀未老。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今年最赚钱女歌手名单,“小甜甜”布兰妮今年收入5800万美元称霸榜单。据悉,小甜甜的专辑《蛇蝎美人》今年刚得到白金唱片认证,之后的她举办全球巡演以及自己品牌的香水全球热卖都为她带来丰厚收入,再加上担任美版《X音素》评委的薪酬1500万美元,多方出击的小甜甜最后成为最会赚钱的女歌手。

该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她的年收入为5700万美元。泰勒的收入来源除了唱片,还有索尼产品以及彩妆产品CoverGirl的代言费用。而蕾哈娜则以530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三。Lady Gaga以520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四。“水果姐”凯蒂·佩里年收入4500万美元,排名第五。

最赚钱女歌手

——布兰妮

泰勒今年的新专辑《RED》创下销售纪录。

嘉熙的身材也获粉丝们赞赏。

最完美腹肌艺人

——李孝利

韩国某网站从12月3日至12月7日,通过与26239名会员的网络调查,选出“拥有最完美腹肌的艺人”,结果24%的网民选择女歌手李孝利为冠军。第二名则是偶像女团f(x)的成员Krystal,她获得了17%的选票。女团After School成员嘉熙也获得16%的选票排名第三。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歌手宝儿以及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分获第4、5、6名。此外,像演员黄静茵、河智苑、朴寒星、全智贤等也有不少支持者。据《信息时报》

李孝利是韩国娱乐圈内出了名爱运动的女生

新闻推荐

高仓健去世 享年83岁

这是2005年10月22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高仓健(右)与中国导演张艺谋出席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马平摄据新华社东京11月18日电(记者马峥沈红辉)据日本媒体18日报道,日本著名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女,年底论功行赏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