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妮丝近日男性杂志公布其一年一度的全

来源:兰州晨报 2013-05-08 14:28   https://www.yybnet.net/

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妮丝

近日,男性杂志《FHM》公布其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性感女星”榜单。凭电影《黑天鹅》、《泰迪熊》和《魔境仙踪》等走红的30岁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妮丝荣登榜首。歌手蕾哈娜则从去年的季军位置升至亚军。第三名是90后新晋女演员海伦·弗拉纳根,而“乡村骚妇”泰勒·斯威夫特实现性感大逆转,从去年的第99名垫底位置一跃跳至第12名!榜单中演员、歌手和模特平分秋色,前十名多为新人。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高仓健纪录片8月上映《健先生》已制作完成定档8·20

昨日有消息称,为2014年去世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制作的纪录片《健先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8月20日在日本上映,演员梅宫辰夫、导演降旗康男和山田洋次都参加了演出。该片由日比游一导演执导,通过日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女星米拉库妮丝近日男性杂志公布其一年一度的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