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横扫MTV电影奖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4-04-16 11:40   https://www.yybnet.net/

与规矩的奥斯卡不同,每年的MTV电影盛典都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14日,2014年MTV电影奖在洛杉矶揭晓,继2012年《饥饿游戏》大获全胜后,由乔什·哈切森和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该系列的第二部《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再次怒刷存在感,将“年度电影”以及最佳男女演员收入囊中,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的60秒片花以及蕾哈娜和痞子阿姆合作的冠军单曲《TheMonster》的全球首秀都赢得青年人的好评。

在3月初公布的2014MTV电影奖提名名单中,《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等票房大片以及《华尔街之狼》《为奴十二年》等颁奖季重要作品均榜上有名。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网络票选之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在这个青少年口味主导的颁奖礼上成为最大赢家。该片不仅被推为年度电影,从“前辈”约翰尼·德普手中接过了“金爆米花”,乔什·哈切森和詹妮弗·劳伦斯两位主演更是分别赢得最佳男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对银幕情侣早在2012年就曾凭借《饥饿游戏》第一部电影双双获得MTV电影奖颁奖礼的影帝、影后。 (新浪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横扫MTV电影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