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曝中文海报6月13日中国开画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4-05-30 03:17   https://www.yybnet.net/

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2014新版《哥斯拉》已于5月16日在北美开画,由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的它,上映10天,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总成绩已突破3亿美元大关。《哥斯拉》票房狂揽之旅正在强势进行,来自权威外媒与海外观众的如潮好评更是不断涌来。据了解,该片将在6月13日登陆中国。

导演视频用中文向观众问好

由于该片下月中旬将在国内上映,作为好莱坞捞金重地,哥斯拉团队也对中国内地给予了相当的重视。26日,《哥斯拉》发布了中国定制版海报与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的问候视频,这款海报是《哥斯拉》专门为中国内地观众诚意定制,同时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能正面观看到哥斯拉全貌的海报。

2014新版《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凭借2010年推出的处女作《怪兽》引起了独立电影届的广泛关注,身兼编剧、导演、摄影师及视效总监数职的他堪称“全能型导演”。2014年5月16日,加里斯·爱德华斯版《哥斯拉》强势上映,并以惊人的实力做到了票房口碑双收,同时博得了诸多一向挑剔的外媒的认可与赞誉。有外媒评价道:“新版《哥斯拉》最值得关注的不是它的明星阵容,不是哥斯拉的造型,而是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可以说,他也许称得上是‘斯皮尔伯格第二\’,他对大片的理解超越了其他导演,对于灾难大场面的驾驭,加里斯·爱德华斯完全是个艺术家。”

虽然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是首次翻拍哥斯拉系列电影,但爱德华斯的哥斯拉“确确实实做到拥有了新一批的兽王粉丝”,美国《娱乐周刊》发表评论:“似曾相识地让人怀旧,却有令人激动的新意。爱德华斯《哥斯拉》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史诗般的碰撞。”

新哥斯拉为史上最大怪兽

自1954年东宝公司将首个哥斯拉搬上银幕,60年来先后诞生了28部《哥斯拉》。作为60周年版的哥斯拉和影史上的最大怪兽,新版哥斯拉的身高、体重一直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新《哥斯拉》近日发布了一组关于哥斯拉身高、体重及幕后制作的数据,首次揭开了怪兽之王的神秘面纱。108.2米的身高(相当于30多层楼)、89724立方米的体积、167.74米的巨尾长度(相当于50多层楼)、18.18米的脚印长、1.07米的犬牙长使得2014版哥斯拉一跃成为史上“最高最胖最猛”的哥斯拉,堪称怪兽之王。为了完美呈现巨兽的“侵袭之旅”,制作团队动用了7个摄制组,辗转6个城市,先后完成了98道布景和960个视效镜头。

爱德华斯还透露,新版哥斯拉的设计参考了多种动物外形。如脸部正面设计,更多借鉴了熊的脑部轮廓;在鼻子及唇部细节方面,又有狗的影子;如果从侧面看,眼睛与鼻梁连成的线条,又让人联想到老鹰。导演坦陈,如此设计主要是想让哥斯拉同时体现出熊的威势、狗的忠勇,以及鹰的高贵。(新浪网)

新闻推荐

穿过俄罗斯的风(六)

...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哥斯拉》曝中文海报6月13日中国开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