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环太平洋2》将于11月开机或定名“漩涡”将主攻海外市场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5-07-2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大名鼎鼎的墨西哥大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在放弃筹备《黑暗正义联盟》之后,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地准备《环太平洋2》的拍摄,他甚至把《地狱男爵3》都暂时放到了日程表的后端。根据外媒昨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环太平洋2》业已确定在今年11月左右开机拍摄,续集的片名有望定为“漩涡”,外景拍摄地将有望锁定加拿大的多伦多。这部超级大片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将再度主攻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

两年前推出的《环太平洋》在北美的票房表现不尽人意,但在全球依旧有数亿美元进账,实现了总体上的小赢利。这部电影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包括中国在内的环太平洋五国联手抵抗海底怪兽,片中环太平洋地区的五个国家各自推出一个充满本土特色的巨型机器战士,与入侵地球的海底巨兽展开肉搏。影片特效场面惊人,造型拉风的80米的巨型机器人与80米高的海底巨兽之间的巅峰对决是最大亮点,顶尖的CG技术也使影片在视觉上登峰造极。《环太平洋2》无疑将继续主打特效牌,德托罗也将亲自参与编剧工作。《环太平洋2:漩涡》的明星阵容依旧强大,前一部的主要明星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伊德里斯·艾尔巴、查理·戴等等,有望集体回归续集。影片有望在2017年夏季登陆北美院线。《星球大战》《侏罗纪公园》《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钢铁侠》的视效团队工业光魔公司有望继续为该片提供特效制作支持。 (搜狐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太平洋2》将于11月开机或定名“漩涡”将主攻海外市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