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西兰之旅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四年三班孙际洋指导老师杨盛兰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南半球,开启了新西兰之旅。

我们国内的七月份,在新西兰正是冬季,到处都是一片雪白的世界———清新明净。

新西兰是一个像梦一样美丽的地方,那里几乎没有污染,海水是那么湛蓝,空气是那么清新,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

我们首先来到了美丽如画的皇后镇。皇后镇并不是因为这里居住着皇后,而是因为当时殖民者认为此处风景绝佳,只应属于英国女王,皇后镇由此得名。

皇后镇对面的瓦卡帝普湖位于高山之中,最受旅客喜爱的活动就是搭乘百年蒸汽船。

这艘百年老船,是为了方便当时居住在湖上的居民摆渡所用,现在按原样维护得很好。湛蓝的湖水被老船划过,泛起白色的浪花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魔戒小镇”———《指环王》的拍摄地,小镇位于瓦卡蒂普湖的最北边,这里的湖泊、山川、草原和牧场都保持着原生态的样子。

我们乘坐喷气式快艇在湖上游览,船长是一位老外,很酷,各种360度旋转、漂移,非常刺激,引得我们一声又一声的尖叫,直到我们下了船还“心有余悸”。

两旁的原始森林有着悠久的历史,把湖泊衬托得更加平静、安逸。

新西兰的最后一站就是米尔福德大峡湾。峡湾形成于冰河时期,游览的方式可以选择乘船、坐飞机还有徒步,我们选择了乘船。

峡湾内生活着宽嘴海豚,在游轮两侧一直相伴,还有许多海豹在岩石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峡湾内最壮观的景色就是瀑布了,奔流如注的瀑布从半空泻下,气势磅礴,轰鸣声惊心动魄。飞溅起的小水珠闪耀着五彩缤纷的色彩,落在我们脸上,丝丝凉意犹然而生,清爽透亮。

这次新西兰之旅让我增长了见识,也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喜欢这次旅程。

新闻推荐

进口大片,低迷影市的“救心丸”?

□本报记者陈巨慧自9月以来,国内影市缺乏爆款的刺激,持续低迷。需要“急救”的时刻,进口片便结伴而来了,未来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西兰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