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回归组 竞争严峻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2-0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芳华》

导演:冯小刚

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

类型:爱情、剧情、战争

上映日期:12月15日

从国庆档撤档又重新定档于12月15日,冯小刚亲自发话表示电影“一秒未删”,“芳华”依旧。从喜剧转战到正剧,如今冯小刚的电影也有使命感。经过漫长的等待和话题讨论,《芳华》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此片前期被评为“冯小刚近年来最好的一部作品”,但定于岁末上映,商业属性不强的影片将面临考验。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导演:徐纪周

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

上映日期:12月22日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简称《城市之光》)是从国庆档撤档的另一部影片。早在11月中旬,《城市之光》就发布了回归海报,宣布即将在今年回归。定档于12月22日也多了不少竞争,邓超为了诠释方木坦言入戏太深,为体验角色长久失眠濒临崩溃,演到忘我处真枪顶破头皮浑然不觉,在生理与心理的双重压力下如“死过一回”。

作为《心理罪》系列小说最后一部的改编之作,《城市之光》融合了系列所有的元素,原著的基础上也融入了极具冲击的大场面和直逼人心的拷问。

新闻推荐

不做中年油腻男《猎场》中出演金融才俊,胡兵生活中对自己也高要求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猎场》中,相继和孙红雷、张嘉译交手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又遇到了一个新的“猎物”——胡兵饰演的金融高手陈修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型男”胡兵表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归组 竞争严峻形势不容乐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