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第75届金球奖提名揭晓《水形物语》7项提名领跑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1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水形物语》7项提名领跑

一年一度的北美电影颁奖季已经开跑,而金球奖则是第一个真正重量级的奖项。第75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1日正式公布。

电影奖项方面,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的《水形物语》以7项提名领跑,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华盛顿邮报》和《三块广告牌》则分别以6项提名紧随其后。

在分量最重的剧情类最佳影片提名中,没有太大意外:《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敦刻尔克》、《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和《三块广告牌》入围;颁奖季热门《伯德小姐》、《逃出绝命镇》和《灾难艺术家》都入围了喜剧类最佳。在美国本土和中国都取得不俗口碑和票房成绩的《寻梦环游记》入围最佳动画长片。

在个人奖项方面,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竞争可谓相当激烈:提莫西·查拉梅将与丹尼尔·戴·刘易斯、汤姆·汉克斯、加里·奥德曼、丹泽尔·华盛顿几位老戏骨同场竞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在一个月前才顶替凯文·史派西出演《金钱世界》的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也获得了一个最佳男配的提名;除此之外,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女主米歇尔·威廉姆斯也拿到了相应奖项的提名。

在电视剧奖项上,在今年艾美奖上大放异彩的《大小谎言》以6项提名领跑,口碑剧集《宿敌》则以4项提名排第二。

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月7日举行。 综合

新闻推荐

《城市之光》曝预告还原小说留悬念

此前,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的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正式宣布定档12月22日。近日片方一口气发布了4支“连环案件”版预告,高度还原《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至亲天堂可安好2017-12-09 06:21
评论:(第75届金球奖提名揭晓《水形物语》7项提名领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