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李冰冰恶战史前海底巨兽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2 11:47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在2300万年前的史前巨兽巨齿鲨,即将在今年暑期首次登上全球大银幕。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定档8月10日全球同步公映。片方近日发布了“深海降临”版定档预告片及定档海报,为这个被称为“海底侏罗纪”的惊险故事拉开序幕。《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说,讲述一个国际海洋科研项目组在探索深海时穿越马里亚纳海沟底部更深处,发现了史前新世界,并惊动了史前巨兽巨齿鲨,从而引发史无前例的海洋灾难危机。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营救海底被困人员,与巨齿鲨展开生死搏斗……

影片的主演阵容堪称重磅,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在主演了《速度与激情》等超级大片后,已成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霸气硬汉之一。中国女星李冰冰此前在《变形金刚4》《生化危机5》等好莱坞大制作中已经展露出霸气十足的女王范儿。此外,还有凭热门美剧《女子监狱》走红的帅气女星鲁比·罗丝加盟。 羊文

电影《后来的我们》发布主题曲

刘若英:陈奕迅呼吸都有感情

歌迷间有种说法:“伤心不听陈奕迅,分手不听刘若英”。而刘若英的导演首秀《后来的我们》就邀请到陈奕迅献唱主题曲《我们》。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刘若英透露当时要找陈奕迅为电影唱主题曲的时候,她还专门给陈奕迅发信息,“不要因为我的关系接这首歌,你一定要喜欢才接。”陈奕迅接下后,工作人员又提醒刘若英要不要飞去香港看他录音,好表达重视,刘若英也说不要不要,“他喜欢他就唱,不喜欢就不要唱。”陈奕迅随即感谢刘若英没去香港,否则他会更紧张。刘若英评价这首歌给自己感觉是“一枪毙命”,她评价:“我最喜欢听Eason的呼吸,他能将每一个字,甚至呼吸换气都赋予感情。” 北青

电影《黄金花》中饰演母亲角色

毛舜筠再冲香港金像奖

从影42年的香港演员毛舜筠再一次凭借电影《黄金花》中的母亲角色冲击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大奖。这也是她第七次获得金像奖提名。日前在北京举行的《黄金花》的发布会上,毛舜筠表示,“我这个年纪,人生经历丰富,自己还是妈妈身份,所以将很多感受放进去,希望这一次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

毛舜筠可算是香港喜剧电影的中坚力量,曾经演过《花田喜事》《情圣》等经典喜剧电影,这一次,她挑战一位被生活重担压负的母亲。她表示,演绎“黄金花”并不容易,“这个妈妈心情很复杂,非一般家庭主妇,要照顾患自闭症的儿子,还要忍受丈夫一直在外面拈花惹草,压力很大。这角色很难拿捏,做多了就不好看了,儿子已经是个特殊角色,我如果夸张去演,观众会看得很累。”北晚

新闻推荐

一季度中国电影市场票房达202亿 票房高速增长还需多部国产电影“爆款”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昨日记者了解到,据国家电影局数据,2018年一季度全国电影市场共产出票房202.17亿元,较去年的144.6亿元上涨39.82%。值得注意的是,在一连串持续飙高的数字之外,国产电影质量的显著提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冰冰恶战史前海底巨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