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潘粤明献声绿毛怪,很萌!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绿毛怪格林奇》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格林奇中文配音演员潘粤明到场,与观众分享配音中的趣事并派发圣诞礼物。

该片讲述绿毛怪因童年阴影痛恨圣诞节并把所有圣诞礼物偷走,但最后因为一个纯真女孩的善良和爱“改邪归正”。

聊起配音过程中好玩的事情,潘粤明表示,“对我来说,这次电影找我配音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有时候我也想挑战反面的角色,但没有合适的机会。以前也配过动画片,但没有诠释过这样一个很孤僻又很萌的人物,电影里有很多好玩的台词,比如‘不许撩鸟’等很多中国化接地气的台词,观众看起来也会觉得很搞笑。”

《绿毛怪格林奇》改编自1957年美国著名教育学家苏斯博士发表的“格林奇偷圣诞”故事,是六十年来该题材首次以动画形式搬上大银幕。据悉,格林奇作为风靡欧美的经典形象,素以顽劣调皮、刻薄毒舌著称,该角色英文配音由英国演员“卷福”担当。电影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田婉婷

新闻推荐

武侠剧掀新一轮翻拍热

新版《倚天屠龙记》海报引起争议的《新神雕侠侣》人物海报近日,古装武侠剧《新神雕侠侣》发布首款“光影”版人物海报,这是...

相关新闻:
小黄人回来了!2018-12-08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潘粤明献声绿毛怪,很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