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南方车站的聚会》 首曝先导预告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1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自戛纳全球首映后,日前发布先导预告,短短60多秒的镜头中,信息量庞大,令人目不暇接。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刁亦男导演自前作《白日焰火》之后筹备了四年的作品。影片既有硬核的警匪对峙逃亡故事,也有能够打动普通观众的人性情感共鸣,在刁亦男导演一贯擅长的风格之上又呈现出极致的激烈与紧张感。电影在极短的时间内,有着激烈的故事与情感冲突,通过复杂的人物关系,呈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警匪类型片。

《南方车站的聚会》由和力辰光主控投资制作,电影投资过亿,拍摄期长达5个月。影片讲述了2009年左右的故事,全片80多个场景全部需要做旧,而且85%为夜戏,在南方闷热多雨昼长夜短的夏季,每天的拍摄时间就异常紧张。剧组有超过2000多人群演的大场面调度,虽然电影的拍摄的周期长,难度系数大,但在开拍之前,制作团队就根据电影的内容、场景、甚至涉及到有难度、危险场景的拍摄准备了各种备选方案。电影最终顺利且高水准完成拍摄。

今年和力辰光除了有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还有电视剧《新世界》将与观众见面,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李力透露,和力辰光有多个在开发阶段的项目,既有以女性视角的现实题材剧,也有改编自漫画IP的青春剧。 影文

上影节开票

半小时售20万张

《一代宗师》等电影将加场

上影节公布展映影片将增加6场排片,电影《听瓦尔达说》《宠物坟场》《一代宗师》《奇异恩典4K》各一场,两场《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黑白版)》。其中,《一代宗师》《听瓦尔达说》和《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黑白版)》名列本次上影节最快售罄10部电影之中。从昨日上午10点开始,影迷可从淘票票和上影节47家展映电影院售票窗口购买加场的电影票。

据悉,本届上影节有500多部中外影片参加展映,其中有297部影片为世界首映、国际首映、亚洲首映及中国首映。6月8日上午8点,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线上售票,开票后1分钟,线上售出40252张电影票,5分钟后售出149993张,30分钟售出电影票数突破20万张。

综合

新闻推荐

没了哆啦A梦,六一档成鸡肋? 新京报调查2013年-2018年票房数据,发现国产动画片爱重映圈钱,同类型影片次日排片多数大幅下滑

六一档本是亲子观影的最佳时间,近年来渐成“鸡肋”,优质动画流向其他档期,六一档已不再是动画和儿童电影的“必争之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方车站的聚会》 首曝先导预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