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女福尔摩斯》曝定妆照 “小11”长卷发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06 05:05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演员“小11”米莉·博比·布朗,近日曝光了一张她主演的新作《女福尔摩斯》定妆照。她在片中扮演埃诺拉·福尔摩斯,以长发造型现身。在电影中她还有不少古装造型。据悉,本片目前正在伦敦拍摄中,“小11”将在片中扮演神探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妹妹埃诺拉。

影片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

《女福尔摩斯》的其他主演阵容也是群星云集,“超人”亨利·卡维尔将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山姆·克拉夫林(《遇见你之前》《饥饿游戏》)扮演大哥麦克洛夫·福尔摩斯,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福尔摩斯兄妹的母亲尤多莉亚。(时 宇)

新闻推荐

亚马逊要为剧版《指环王》花十亿,流媒体投入还在加码

最近一部尺度极大的漫改剧集《黑袍纠察队》于亚马逊Prime视频上线,尽管播出时间不长却收获好评不断,尤其是对比另一家流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精致的独处2019-08-04 23:52
评论:(《女福尔摩斯》曝定妆照 “小11”长卷发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