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主角霸气! 《沉睡魔咒2》最新海报曝光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07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迪士尼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曝光最新海报。海报以黑白灰色调为主,六大主演悉数亮相。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占据醒目位置。朱莉的烈焰红唇与彩色双眸非常吸睛,看起来霸气十足。

《沉睡魔咒2》的故事延续前作,继续探索玛琳菲森与爱洛公主的复杂关系。爱恨交织的他们将结盟对抗新的敌人,保护魔法生物。爱洛公主与菲利普王子的婚姻也将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艾丽·范宁将在片中继续饰演爱洛公主,米歇尔·菲佛饰演王后,哈里斯·迪金森饰演菲利普王子,艾德·斯克林饰演反派,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另一个邪恶生物”。

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投资成本1.8亿美元,北美票房2.41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7.6亿美元,大获成功。《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乐 思)

新闻推荐

毕飞宇:《推拿》写的 是人类共同的困境

本文节选自“茅奖沙龙系列主题03——我的小说生活”速记赵萍(人民文学出版社编辑)我们先从毕飞宇老师得茅奖的这个作品《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角霸气! 《沉睡魔咒2》最新海报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