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08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带旺了暑期档市场,这是一件好事。当观众对大银幕产生兴趣,那些真正高质量的作品才有一搏之机。8月,暑期档来到第二程,《烈火英雄》烧起了“第一把火”,还有不少人好奇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能否重走年初《流浪地球》的“爆款”之路。进口片也有“火爆”题材,譬如《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愤怒的小鸟2》。

作为8月影市的第一棒,反映消防员奉献与牺牲的影片《烈火英雄》改编自真实事件。为了最大程度还原消防员的形象,演员在拍摄前便前往消防队进行了一个月的特训,“必修课”从消防设备操作,到拆解工具和指挥战斗,甚至还有高空索降。主演杜江曾在采访中透露:“我记得第一天训练的时候就有很多演员中暑和受伤,在高温下战斗服5分钟就已全部湿透,但没有一个人说过要放弃。”

《烈火英雄》上映几天已获得不错的成绩。口碑方面,“英雄亦凡人”的拍摄角度感动了许多观众。

由滕华涛执导,鹿晗和舒淇主演,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片《上海堡垒》即将登上银幕。《上海堡垒》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今年贺岁档的《流浪地球》。号称开创“中国科幻元年”的《流浪地球》最终创下了46.55亿元的总票房,《上海堡垒》能否做到,就要看其制作的完整度到底如何了。

进口片方面,《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亮相。严格来说,《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属于“速度与激情”系列外传。导演是近年在好莱坞混得风生水起的大卫·雷奇,影片还是值得期待的。

中国观众对“速度与激情”系列向来偏爱有加。该系列已经出了8部,票房基本上每部都在递增。但这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介于《速度与激情8》和明年的《速度与激情9》之间的外传,片中挑大梁的是该系列大家庭中的两位后来者———道恩·强森饰演的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肖。两位硬汉这次不光比拳头,还动不动就打嘴仗,喜剧风格与“速度与激情”系列不同。效果如何?该片于8月2日率先登陆北美市场,烂番茄新鲜度仅次于系列的第七部和第五部,并不算低。

此外,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也将上映。《愤怒的小鸟》系列手游自2009年诞生以来的十年间,累计下载量超过40亿次,曾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快达到一亿下载量的手机游戏”。首部改编电影也在全球拿下3.52亿美元票房,是北美有史以来票房第三高的视频游戏改编电影。时隔三年后,电影《愤怒的小鸟2》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归来。

《愤怒的小鸟2》中的爆笑与动作元素相较前作有了全面升级,而为保证系列影片的原汁原味,第一部电影中的主要配音演员都悉数回归。从预告片看来,“笑果”还不错。(综合)

新闻推荐

精致的独处

一个人去餐厅用餐,一个人看一场电影,一个人出门旅行……独处,不是逃避这个世界,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其中。当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