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跟着布拉德·皮特穿越太阳系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2-06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郭静雯

本周,各路中外电影齐发力,17部影片掀起一波上映高潮。

获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刁亦男携胡歌、桂纶镁、廖凡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于12月6日上映。娄烨导演、巩俐主演的谍战剧情片《兰心大剧院》曾获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最佳影片提名,也将于7日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的还有道恩·强森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作为2017年全球卖座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续篇,这部电影再次穿越回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中,开启全新冒险。

科幻迷们一定不会错过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这部被认为是今年最重磅的科幻大片,讲述地球出现神秘怪象、临近毁灭,拯救人类的希望落在天才航天工程师罗伊(布拉德·皮特饰)身上,他被派往外太空,试图揭开谜团拯救人类的故事。

这是一场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穿越整个太阳系的硬核冒险,一路危机重重险象环生,罗伊直面爆炸、陨石、月球飙车枪战、神秘生物等意想不到的考验,还找回了失联20年的父亲。

这部把冒险之旅拓展到太阳系之外的影片,无论是片名还是剧情都让人联想到2014年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星际穿越》。《星际探索》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正是《星际穿越》的摄影师,在IMAX影院里欣赏美轮美奂的太空画面,想想就令人神往。

与《星际穿越》不同的是,这部影片不仅在外太空探索上给观众再一次开了脑洞,对影片画面的美学呈现,对父子关系、人性的探讨,以及对人类和太空之间关系的思考,更让影片风格接近于《2001太空漫游》式的“太空歌剧”。你可能喜欢这样的太空史诗歌剧,也可能认为它“不伦不类”,但作为科幻巨制大片,它绝对值得到影院一观。

新闻推荐

11月电影市场创下7年来最低数据只顾买买买忘了看电影?

11月因为“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成为网民“剁手”购物的狂欢之月,然而对电影市场来说却是非常惨淡的一个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艺片不再尴尬2019-12-06 03:02
评论:(跟着布拉德·皮特穿越太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