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拿到赔偿金 伤者家属致信感谢执行干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0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川力 杨若潇 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尊敬的法官,感谢你帮助我们要回被拖欠的赔偿金,帮我们解决了麻烦事……”近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执行干警收到了一封来自一名伤残农民工家属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2021年11月,家住南充市顺庆区的农民工唐某在为一家超市做木工活时,不小心从脚手架上摔下受伤致残。治疗完毕出院后,唐某将该超市老板诉至顺庆区法院,经法院组织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约定扣除该超市老板已经垫付的赔偿金外,还应分期再支付58000元。但该超市老板并未按期支付赔偿金,唐某遂于今年3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受理案件后,顺庆区法院执行干警立即通知该超市老板履行付款义务,并向其释法析理,阐明利害关系,告知其不履行赔偿责任将要面临的法律后果。经过执行干警耐心教育,该超市老板深受触动,表示愿意到法院来支付赔偿金。3月24日,超市老板来到法院,在执行干警的监督下,向唐某的家属现场支付了赔偿金。

收到赔偿金后,唐某的家属当场向执行干警致以感谢信一封,感谢执行干警高效办案,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南充顺庆区 直播带岗让求职“触屏可及”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张艾佳记者李国富)“目前我们公司需要招聘机器人点焊操作工。”“我是应届毕业生,想问一下今年的就业形...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拿到赔偿金 伤者家属致信感谢执行干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