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蓬安县人民医院 援豫抗疫 白衣天使胜利归来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2-02-15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2月7日,在圆满完成支援郑州、安阳医疗救治任务且隔离期满后,蓬安县人民医院抗疫人员胜利归来。

1月6日上午,蓬安县人民医院突然接到通知,选派2名医务人员加入四川医疗团队前去支援郑州,2小时后出发。

该院医生郝春程匆匆告别怀孕的妻子,医生简婷婷在电话中和孩子短暂交代后就带上医疗物资,奔赴抗疫一线。

在支援的时间里,郝春程和简婷婷每天深夜在几平米的实验室中,连续不断地近距离接触标本做实验。

支援过程中,郝春程只能在休息期间通过视频来陪伴怀孕独自在家的妻子。为了不浪费防护服,简婷婷通过不喝水来缓解上厕所的不便。“只要能完成任务,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是郝春程和简婷婷在支援期间向医院发回的最多的信息。 (黄艳)

新闻推荐

28岁四川小伙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1分13秒27 倒立拉1.4吨汽车50米

张爽“以倒立方式拉动汽车50米用时最短”在腰部系上绳子拉动一辆1.4吨重的小汽车,倒立行走50米仅用时1分13秒27……11...

蓬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蓬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安县人民医院 援豫抗疫 白衣天使胜利归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