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广西铁路迎来今年首次调图 今日起,宁铁辖区内增开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4-10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何明通讯员/刘劲杰)4月10日,全国铁路迎来今年首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宁铁也优化调整了管辖内多趟列车。

4月10日起,增开南宁东至玉林间D8387/88次、D8389/90次、D8391次,桂林北至百色间D8465/6次,共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优化调整后,南宁返回玉林最后一趟动车发车时间也由16时05分调整为19时30分,更好地满足了玉林往返南宁间旅客“早出晚归”的需求。

根据客流情况,玉林至桂林D8482次,将调整运行区间为玉林至桂林北;南宁至西宁间的K748/9次、K750/47次2趟普速旅客列车将调整为南宁至张家界间,车次变更为K748/7次。防城港至桂林北D8454次将增加宾阳站、来宾北站客运业务办理,北海至桂林D8402次将增加鹿寨北站客运业务办理。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此次调图将有列车区间出现变化,请广大旅客注意车次变更。4月17日,我区将迎来“三月三”小长假的出行高峰,请有乘车出行需求的旅客尽早安排出行计划,已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提前到车站自助取票机或窗口等进行取票,以免遇上当日客流、取票双高峰,耽误行程。

新闻推荐

“魅力青秀”民族风情系列文化活动4月18日至22日举办 各地舞龙比技艺 非遗项目大巡游

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孔德亮余宴实习生胡义东)看精彩的舞龙大赛和非遗项目展演、品壮乡美食。3月28日下午,在青秀区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媒体通气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魅力青秀”民...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种芝麻冬打饼2018-04-04 06:52
评论:(广西铁路迎来今年首次调图 今日起,宁铁辖区内增开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