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广西铁路调整运行图 今起增开7趟动车组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0 16:04   https://www.yybnet.net/

出行参考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赵劲松)4月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全国铁路将迎来今年首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宁铁将对管辖内的多趟列车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增开了7趟动车组。

据宁铁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调图后,10日起,宁铁将增开南宁东至玉林间D8387/88次、D8389/90次、D8391次,桂林北至百色间D8465/6次,共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优化调整后,南宁返回玉林的最后一趟动车发车时刻由16时05分调整为19时30分,更好地满足了玉林往返南宁间旅客的“早出晚归”需求。

此外,根据客流需求,玉林至桂林D8482次,将调整运行区间为玉林至桂林北;南宁至西宁间的K748/9次、K750/47次2趟普速旅客列车将调整为南宁至张家界间,车次变更为K748/7次。防城港至桂林北D8454次将增加宾阳站、来宾北站客运业务办理,北海至桂林D8402次将增加鹿寨北站客运业务办理。

4月9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发现4月10日起,除了玉林至南宁东的D8386次暂时显示为“列车停运”状态外,上述增开或调整的列车,已全部可以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此次调图将有列车区间出现变化,请旅客注意车次变更。4月17日,广西将迎来“壮族三月三”小长假的出行高峰,请有乘车出行需求的旅客尽早安排出行计划,已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请提前至车站自助取票机或窗口进行取票,以免遇上当日客流、取票双高峰,耽误行程。

新闻推荐

南宁交警出动警力3100人次护航“平安清明” 3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445起,全市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含)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清明节期间,南宁交警奋战各大路段,对车流及时疏导本报通讯员于宏摄■本报记者周志英通讯员苏铮列清明节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所带来的人员、车辆大流动,堪称第二个“春运”。今年清明节前夕...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铁路调整运行图 今起增开7趟动车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