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玩转“三月三” 注意交警出行提示 泉南高速、兰海高速、广昆高速均有施工点,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5 0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三月三”放假时间为4月18日至22日,全区将举办40多场庆祝活动。广西公安交警运用信息化平台,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示广大群众,要及时关注交警部门发布的交通管控措施和实时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高峰时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向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这些路段假期施工

1.G72泉南高速

①桂柳段K1234+750~K1235+100左幅(柳州往桂林方向)封闭行车道施工。

②桂柳段K1226+000~K1228+000(柳州往桂林方向)封闭行车道施工。

③K1244+361~K1245+600(洛清江大桥),柳州往桂林方向车道封闭,桂林往柳州方向车道双向通行。

④K1239+400~1240+100(柳州往桂林方向),石山开挖,封闭行车道。

⑤K1255+685~K1255+745高阳天桥临时支墩组装及钢箱梁安装 (桂林往柳州方向和柳州往桂林方向),封闭应急车道、第四、第三、第二行车道。

⑥南宁东收费站至古辣收费站路段,K1413+950~K1421+900、K1430+600~K1434+340,封闭往柳州方向,改为单幅双向四车道通行。

⑦柳州往南宁方向K1392+500处宾阳服务区匝道施工。

2.G75兰海高速

①K2085+400~K2089+200封闭南宁往北海方向半幅。

②钦州港收费站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由该站进出高速公路。

③K2053+530~K2056+510,封闭北海往南宁方向半幅。

④K2039+256~K2041+0处路面施工,占用第三车道以及应急车道。

3.G80广昆高速

横县往南宁方向497公里处(六景北枢纽,兴六立交互通B匝道)路面改扩建施工区域,兴六互通B匝道采取占一还一的模式施工作业,确保有一条通道正常通行。

重点路段分流绕行

1.南宁往玉林、横县、伶俐、梧州、贺州绕行方案

①从南宁周边的收费站进入高速,走兰海高速转入玉铁高速(玉林至铁山港)前往目的地。

②从G322国道行驶至宾阳转入G324,途经五塘、昆仑镇、宾阳、贵港前往目的地。

③从S101县道行驶经刘圩镇转入S103,至灵山县转入S308,至兴业县转入G324前往玉林。

2.玉林、梧州往南宁方向绕行线路

①从广昆高速岑兴互通转入玉铁高速,再转兰海高速往南宁方向行驶,可选择南宁南、玉洞西、高岭、沙井、新江、八鲤等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

②从G324行驶至兴业县转入S308,至灵山县转入S103,至刘圩镇转入S101前往南宁。

3.南宁往柳州、桂林绕行线路

①从南宁周边的收费站进入高速,行驶兰海高速南宁至马山段,在乔利互通转入S52武平高速马山至来宾段,从良江互通转入泉南高速前往目的地。

②从G322国道行驶至宾阳转入G324,途经三塘、五塘、昆仑镇、新桥镇、大桥镇,至泉南高速宾阳收费站入口前往目的地。

4.柳州、桂林往南宁绕行线路

①柳州往南宁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改往武平高速,经迁江、三里、上林、西燕、古零、马山南,在乔利互通转入兰海高速行驶。

②在泉南高速宾阳站出站→G324国道→G322国道,途经大桥镇、新桥镇、昆仑镇、五塘、三塘→南宁市区)。

5.过境车辆线路

从桂林、柳州、来宾、梧州往百色、贵州方向,从泉南高速良江互通转入武平高速往百色、贵州方向行驶,前往目的地。

新闻推荐

南宁交警出动警力3100人次护航“平安清明” 3天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445起,全市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含)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清明节期间,南宁交警奋战各大路段,对车流及时疏导本报通讯员于宏摄■本报记者周志英通讯员苏铮列清明节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所带来的人员、车辆大流动,堪称第二个“春运”。今年清明节前夕...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玩转“三月三” 注意交警出行提示 泉南高速、兰海高速、广昆高速均有施工点,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